仟佰°

除却巫山

【邱蔡】武当未来掌门人媳妇不归家怎么办(千金难买蔡居诚系列)

知乎体

邱居新X蔡居诚

邱师兄视角

PS:如有雷同,我没抄袭。



来自知乎的一位网友提出问题:媳妇一直在外不回家闹脾气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各位网友好,暂且称呼我为Q吧,全名不方便告知。我喜欢的人叫C,他呢,是个脾气很坏很傲娇很可爱的人,每次面对C时他总能戳中我的萌点,让我有一种想动手动脚的冲动。我与C第一次见面是在武当,那天正好是我同门朴师长的生辰,C因为不知从哪弄来了套女装预谋在师长睡觉时给他换上结果诡计还未实现便被抓到个正着,于是C便轻功逃到长生殿的方向,那时我刚刚被我们的掌门举荐加入门派,在长生殿附近逛了逛,正抬头便见到从空中掉下个人,那人便是C。C因为没有选好降落点正好掉到水池子旁,于是我赶忙上前扶住了他,那是我与C第一次接触,C的手真的很好看,他的手很白很嫩,手指细长指甲圆圆的像透玉一般。不得不说,我对C算是一见钟情,因为在我扶了他以后他装出一本正经整理衣服时别扭的动作和傲娇的小表情以及有点不知所措支支吾吾且小霸道的话语真的戳中我的gay【划】点。之后招待我时C与我说话无时无刻不再强调自己是门派的二师兄以及未来掌门人这一点,还拿出掌门夸赞他的信件一行一行地指给我看,他微微的笑和弯弯的眉眼真的是可爱极了,当时就让我产生了一种想扑倒【太阳】的冲动。那是我与C第一次见面的事情,现在想起还历历在目。

 

后来C就离开了武当,因为自我加入门派以来,处处表现的都比他强,我的武功在他之上,性格也比他温和,为人处世也较圆润,掌门师兄与师弟们都很喜欢我,因此就冷落了他,渐渐的未来掌门人的称号落到了我身上,他因此心生妒忌,在一天夜里潜入我的房间偷袭我,但没得逞。我闻到的他身上的气息,因此我能感觉到他来了,我是想多跟他玩会儿的,但见他到我房顶时有些后悔之意,我当然不能放他走,便对他挑衅了几句,C性格火爆,当然听不得这些,为了让他炸毛我说了很多难听的话,他的言语中表现地生气但又有点委屈和没底气,瞬间让我玩心大起。最终他偷袭失败,这件事被看到的师弟们传到掌门耳里,便下令要开除他的门籍,当时我也很慌不知道该怎么办,幸亏朴师长出面总算是将他保住。我想着C气消以后我再去与他谈谈,说实话,掌门这个位子我是无所谓的,如果C喜欢我让与他便是了,我所希望的是C能够一直在我身边和我说话便好。但我没想到后来他勾结外人企图拉整个武当下水,掌门知道以后大怒立即将他逐出师门。我知道这事以后担心C在外会有危险,便托点香阁的梁妈妈设下一计让C暂时留在点香阁,我想着青楼那地方封闭不会让C到处乱跑,一来可以保证C的安全,二来可以让我随时知道C的情况。我特意委托梁妈妈不能让C陪客人过夜,而且要保证C的人身安全。想来C在点香阁待得也有些日子了,不过最近我们门派新来了个师弟常去点香阁看他,这师弟与C也无任何交集我也想不通他为什么天天去看C,听梁妈妈说那师弟出手很是大方几乎天天去看C而且送的宝石又多又昂贵,着实叫我不爽,因此我那日特地嘱咐他:“C心术不正,你最好离他远一点。”希望他以后不要到C那里去了。最近又听梁妈妈说其他门派的弟子无论男女都很喜欢C经常找他喝酒,看来我是需要到其他门派走一趟了。

 

我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自我与C认识到现在是逐渐僵持的,我这个人话不多,平时不知道怎么讨好他,在门派时只能默默地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我只会暗中观察他,帮助他,我不敢主动和他搭话。自我入门派以后他渐渐开始对我冷漠起来,直到他离开门派时,我们之间也并没有交流过太多次。但是,我真的是很喜欢C……

 

喜欢他的率真,喜欢他的孩子气,喜欢他的脾气暴躁,喜欢他的傲娇,喜欢他的纯情。


怎么样才能让C回到我身边,这是个让我苦恼很久的问题。


如果他不想见我的话,请你转告他


我爱他,我每天都很想他。


评论(8)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