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佰°

除却巫山

寄念予思【蔡居诚x扫地僧】(皮上天系列为您讲述楚留香第一boss的情史)

先钓鱼。

 

引子

 

“贫僧此生共有三孽,忏悔不得,愿得有缘人相助助我脱离苦海,且让我与你细数。

 

第一孽,我本已许身佛门,看破这世间红尘,与一道长饮酒共醉,看他眉眼之中略带醉意,他饮得真酒而我却不曾,只将酒后乱性当作借口,一为拥那孤芳美人入怀;二为自己寻到个心安理得。殊不知看他的一眼,动了情那时,便错了。

 

第二孽,小窗烛火微暗,枕榻酒香愈浓。指尖引得那黑发滑过,唇齿牵出那细细银丝。我于暗,他于明,又是他于暗,我于明,勾手坏绕,嘴里吐出漫漫云雾,心中泄出相思之苦。霎时于这红尘之中看遍了春季桃花灼灼,秋冬冰肌玉肤。与他一夜春宵,享鱼水交欢之乐,一错再错。

 

第三孽,是我贪得无厌,爱他冷艳又想他下贱;喜他纯真又垂他妆颜;观他乖巧又念他狂妄;怜他孤身一人却袖手旁观,期与他粗茶淡饭却只能将他藏于回忆之中。”


后文敬请期待6

评论(3)

热度(38)